姑姐cat

【俞白李简】简哥与哥 ④ 完结篇

从①②③追过来的同学,先点个❤️吧,感谢。


正文


太阳终于开始往下走,天色变得暗了起来,不知怎么的,俞风城觉得简隋英的脸色有点不太好,正要关心几句,就听到简隋英哑着嗓子,懒洋洋地问道:“俞风城,你看闲着也是闲着,你倒是具体说说 ,怎么把我家那二百五的弟弟骗到手的?”


“那怎么能叫骗呢?是为我的勇敢和魅力所倾倒。”俞风城拣了一些两人的甜蜜往事讲了起来。简隋英一脸嫌弃地安静听着,。


“简哥?”俞风城说了一会,看简隋英好像打起盹来,不由小声地喊道。


“嗯?你耍流氓的事儿说完了?”简隋英语气带点嘲弄,“然后呢?我弟昆仑山上怎么受的伤?你TM别避重就轻,老子想起这事就恨不得阉了你个王八蛋!”


“那事儿……那事儿新羽已经原谅我了。当年不是我,他也会出来挡,当年不是小舅舅,我也会按受伤程度来救。我最犯混的就是当时太蠢没有明白自已的心意,我怎么想不明白,为什么只有对着新羽的时候才想耍流氓呢?但这事儿让他受的苦,我会用一辈子听他的,待他好来弥补,让他什么事儿都顺顺当当的,用我的命保他平安。而且我俩是两情相悦,新羽就是爱我,离不开我。”


“呵,两情相悦个屁,你就是不要脸的sb臭流氓。说得好听,你那就是耍流氓坑了他,不然我们新羽TM能看得上你?霍乔算也是条汉子,他就这么教你的?”简隋音的声音很低,语气硬得很,比他的人还挺括似的。


 “那我当年在部队那也是头一份……”俞风城说了一些自已的部队的丰功伟绩,却很快敏锐地发现,简隋英居然既没有嘲讽他,又没有唱反调,只是在他讲完就简短地嗯一声。他整个人没骨头似地靠着山壁,闭上了眼睛,像在养神。


“简哥?”俞风城的心里升起一阵不好的预感,那血腥味……


“嗯?怎么不吹牛B了?”简隋英又懒懒地回了一句。


俞风城快速地移动到简隋英边上,摸简隋英的手,干燥而滚烫。他着急地又摸到了简隋英的面颊,暗道不好。


“简哥!你怎么了?你伤哪儿了。”俞风城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在简隋英身上检查起来。


“TM干什么你,占老子便宜,当心李玉阉了你。”简隋英觉得俞风城的声音在耳边忽远忽近,他想甩开俞风城,可惜他身上没力气。


俞风城摸到简隋英后背的时候,一手黏腻,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洞里有丝血腥味了,他不管不顾地扒下简隋英的深色外套,心里一惊,简隋英整个后背都是血,包括裤子都被浸湿了:“简隋英!!你受伤了怎么不说,你是不是疯了!?”


两人跑回来时候,简隋英那差点推到他的一扑,竟是那时候被什么砍伤了吗?俞风城觉得自已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蠢蛋,被简隋英忽悠了那么久,这人原来一直都在转移他的注意力,小命是不要了吗?


“简哥,你在这里呆着,我现在出去找人,这儿什么包扎也做不了,破伤风要出人命!”俞风城觉得简隋英真是虎得没边了。


“现在……不行,天都没黑透,再晚点!老子好着呢,我TM还能抽你丫的,不信你脸凑过来试试。”简隋英白着脸,扬了扬手,见俞风城担忧急切地望着自已,难得软和地说道,“这儿的人眼里没有王法,你要少根毛儿,白新羽还不烦死我。”


“我是专业的特种兵,我相信我自已可以,而且就算被发现了,我可以靠自已突围,当年在雪豹大队,我是格斗擒拿的第一。你背上的伤要赶快处理……我的斤两我知道……”


“得了吧,双拳难敌四手。再说了,他们真敢宰了你,你呢,下得了死手?你真伤了残了,那军校还上不上了?你们家现在已经一个手残,一个腿瘸,TM还想怎么的?你嫁给新羽就是我半个弟弟,你在这儿出点事,老子这哥怎么当的?拿什么赔给新羽,让他做鳏夫呀还。”简隋英说完就不作声了。


“哥……”俞风城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的滋味,只觉得眼眶有点热,忍不住喊一声,又忽觉得太矫情,只好又纠正了一句,“我死了,新羽那也是寡妇……”


“滚你妈的,我们家的儿子都是上面的!”简隋英踹了俞风城一脚。


俞风城沉默了下来,他知道自已拗不过简隋楧 ,只好耐着性子等,见他好像睡着了,似乎没有什么动静,刚想溜出去,冷不防被简隋英抓住了袖子:“我TM还管不了你了是吧?天黑透了再说,现在太危险了!老子没事,好着呢!”


“你TM真是我祖宗,你出事儿了,新羽能吃了我!”俞风城简真头大。


“我TM是你大舅哥,天还没黑透,你现在不能出去!而且……”简隋英的脸上露出一点不易查觉的温柔,“小李子……真能找着我!”。


就在这时,洞外面有整齐的脚步声,俞风城赶紧拖着简隋英往洞里挪了挪,放轻了呼吸,听脚步声似乎是来了十好几个人,有人低低地讲话,一时听不清楚。


脚步声又远了,简隋英拉着俞风城的袖子:“有人来了?等会儿有事,你要先跑,注意安全听到没?”


俞风城牛脾气也上来了说:“简哥,你留在这里,再坚持一下。我把人引开,我一定能跑出去找人回来,你要相信我是雪豹训练出来的特种兵。”


“不行……你叫我一声简哥,就要听我的!”


现在俞风城终于知道白新羽之前为什么会成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了,简隋英这哥哥实在当得太无懈可击了,也知道为白新羽的奇迹为什么说是遗传自简隋英了,这男人又傲娇又强大,只要认下了你,什么都敢往身上扛。


俞风城耳边低低道了句:“哥,回头跟你道歉。”就一手刀劈在简隋英颈后,接过他软倒的身子,轻手轻脚地放在洞壁上靠着,然后果断跳了出去,翻身下洞,他紧贴着山壁的阴影里观察周围。


果然,西北方向有明显的脚步声靠了过来,俞风城看看头顶简隋英藏身的小山洞,绝不能暴露简哥的位置!


他迅速扒下一块石头,向远处草丛扔去,然后远离简隋英的藏身地点,果断拉开距离,又怕有几路人马,也不隐藏脚步,大步向远处跑去。


没跑出百米,一个人猛地向他挥出一拳,他侧头一避,使出一个小擒拿,两人电光火石间过了三招,来人招招要人命似地打着。


 “俞风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新羽!”俞风城回头惊喜地看到了白新羽,一个分神,肚子猛挨了一拳。


白新羽快步过去扶起了他,看着人没事,又急起来:“俞猪!!你没事吧?我哥呢?我哥在哪?”


俞风城这才看清跟他过招的是李玉,李玉眼睛赤红,像要杀人似的!看到自已人了,俞风城安下了心来,赶快带着人,回到那个藏身的小山洞。


李玉甩下众人,翻身上去,洞里黑黢黢看不清楚,他急声喊着:“隋英!我是李玉!”


洞里一声回声儿都没有,李玉的血都冷了,一路赶来的焦躁一下冻成了冰,他摸出手电往里照,只看简隋英惨白一着脸无声无息地靠坐着,李玉猫着腰进去把人紧紧搂在怀里,却闻到浓浓的血腥味,他抖着手先把人背了出来。


“水!”李玉声音里透着怒火,周围的人赶快递上了水。


李玉轻声轻脚先简隋英喂了一点水,轻轻拍着他的脸:“隋英,醒醒,我是李玉,隋英……”


“小玉玉……你来啦,你真找着我啦……嘶……妈的,俞风城那傻B%……快去找找他!”简隋英感觉自已脑子里一团乱,只想起来俞风城这个小王八犊子把自已弄晕出去找人了。


“哥,我在……”俞风城在边上应了一声。


简隋英的声音虚浮得像山里的雾气,却透着点得意:“我就说你TM着什么急,早跟你说了,李玉一定能找着我!”


李玉一把把简隋英搂在怀里,“哎哟。轻点。”简隋英龇牙咧嘴地喊了一声,身子不自觉地一抖,他像是终于等来了靠山,悄悄在李玉脖子里蹭蹭了,很是不高兴地抱怨:“背上给划了一下,真TM疼”。


李玉心里一片酸软,同时又感觉到怀里的人滚烫得吓人:“隋英,我背你出去。新羽和我都带人来了。还有他公司的一批战友。你别担心,我们这就出去。”


白新羽在林里又用手电打起了军用暗号,不一会,冯东元,燕少榛各自带着一队保镖聚拢来。


“新羽,你怎么把他也带来了。”俞风城向着燕少榛努努嘴。


“都什么时候了,快点,把我哥带出去。当心我嫂子杀人。”白新羽轻声在俞风城耳边说。


“你们怎么来了?”俞风城还真有点好奇。


“有一个叫章立的小孩儿,走到外面的公路上,拦了辆过路的货车借电话找了嫂子报了信儿。”白新羽简单地说了一下。


冯东元他们拿了一个可折叠的担架,李玉小心地把简隋英抱了上去。


简隋英一边抽着冷气,一边在担架上趴好,听到章立的名字还是不放心地问:“那孩子没事儿吧?”


“没事儿,那孩子手里有一张写你的合同,上面有嫂子的电话,打了之后就一直站在村口等我们。我跟嫂子会合以后就进来找你们了。”


“看吧,就说哥这眼光!”简隋英心头一松,努力望了一眼李玉瓷白的脸就无声无息地晕了过去


李玉浑身冷气地攥着他的手,跟着人往村外走。


出村的时候,村长还是带好多人来围了。但白新羽他们人多,装备齐全,身手也好,三人成组带着防具,有序地把成群村民隔开,无法围着齐上阵的污合之众立刻没了腾腾的杀气,只能此起彼伏地叫嚷几句,小打小闹的攻击也成不了气候。


原本双方还僵持着,当李玉发现人群里一个手拿柴刀的村民时,突然就暴怒了,他一声不吭地冲上去盯着那一个往死里打,直打得那人翻倒在地,口鼻喷血,没了人模样,李玉还不肯停手,三四个人合力都差点没把他拉住,这自已不要命也要杀人的狠劲儿,一下镇住了场子。


白新羽带着生意人的精明,跟村长谈起了价,先把那女人暂时“买”了下来,又讲起了附近的投资与规划,承诺了一些利益。被迫谈判的村长不得不收了钱,就放了他们。


虽然白新羽面上谈得从容,心里却火一样地急。简隋英的伤可拖不得,众人一路小跑着把简隋英抬上了车往医院赶……


简隋英醒来的时候,李玉正红着眼眶,趴在床头望着他:“你醒了,有没有舒服?”


“哎哟,哥的小玉玉,你别哭,没事没事,哥好着呢!”简隋英哑着嗓子,就要去揽李玉。


“你别动了!你好什么好,缝针的时候都醒不过来,你知道我心里什么感觉吗?如果伤的是我,你什么感觉?”李玉这话就问得诛心了。


简隋英立刻开始哄妻模式,可是李玉特别安静,只是叫来了医生护士,详细地问了简隋英的伤情,之后整一下午,李玉沉默着给他喂水喂饭,然后红着眼睛一声不响。媳妇儿一点不闹的架式,可把简隋英急坏了。


幸好,这时俞风城和白新羽进了病房,简隋英向白新羽努努嘴,可白新羽是个二百五,他一点也没有领会到他哥的心意,甚至几乎是立时和亲爱的嫂子站在了一起“教育”起他哥来。


俞风城看到李玉闷声不响地在洗毛巾,假装不经意地说:“嫂子,我俩在山洞里的时候,简哥就说你一定会找着他的,因为你俩心心相印,就算躲在深山老林里,你都能闻着他的味儿。你一定能听到他为你咚咚跳的心。”


李玉面色一松:“呵,是吗?那以后出去看项目都不用带我了,我就在家里听着。”


简隋英一看这人开口了,赶快顺杆儿爬:“那怎么行呢,这次教训TM要牢记呀,一定要带着媳妇儿在身边才行!李玉啊,小玉玉,你是哥的幸运星,快过来给哥亲亲,哥都想死你了。”


李玉红了红脸,看了看俞风城和白新羽:“简哥,你躺好了,别乱动,伤口很深,别绷了。”


简隋英感激偷瞟了俞风城一眼,无声地说道:“好兄弟!”


俞风城一脸高兴还没藏好,就看到白新羽一个眼刀飞来:“我晚点跟你算总帐,我哥伤了,他是一回事,你是另一回事!你怎么完成的任务!今天开始,每周回家负重加训!我要告诉小舅舅,让他看看你从雪豹退役之后,退步成什么样了!哼!看把我哥伤的!他不知道边远地区的情况,你驻了这么多年,你也不知道吗?你当时为什么不第一时间预判带他撤离?我看你应该到我们公司来培训一下如何保护重要人物的课程……”


俞风城伏低做小:“是是是,对对对,我要加强学习,恳请白总晚上亲自给我补课……”


白新羽看着只能趴着的简隋英,还是有点气不顺:“你都够不上我补课,我看门口保安都能给你讲讲……”


简隋英清了清嗓子打断了白新羽:“新羽,你把我床摇起来了一点,我躺得头痛。”


白新羽一听,停了话头赶紧去摇病床。俞风城苦着脸向简隋英做了个“讲义气”的口型。两人心照不宣地闪过一丝笑意。


好兄弟,讲义气!


项目投资招商的时候,简隋英没有提及自已在那里受伤的事,但他开始和各方重新谈了利益划分的,希望各家能拿出一部分收益作为建设当地扶贫和基建的启动资金。


在优秀京商扶贫项目表彰大会上,简隋英难得穿了一身正装说了一番不带脏字的话:


……贫困和闭塞最终会让人在痛苦中生出恶来。一个良心商人存在的意义是使一个地区发展起来,用富足的生活去使人们有余力去爱护他人,去遵守道德。如果父母之爱是天性,那饥荒时,人们易子而食,是天性的泯灭还是遵循?在和平年代,商人对社会有更多更重的责任……


台下,白新羽骄傲地看着俞风城说:“我哥人模人样的真帅。”


一下台,简隋英麻利儿地脱了正经黑西装,真空穿了一件特别风流的银丝绒西装,里面只戴了一条银链,像只花孔雀一样引人注目:“累死老子了,最TM烦装B的场合!还要穿得跟老干部联谊似的。”


俞风城看看白新羽:“咱哥人模狗样的也帅。”


白新羽看着俞风城对简隋哥改变了态度,明明应该挺高兴的,想想又吃起醋来:“什么咱哥,你少攀亲戚,他是我哥,我一个人的。你可以叫他简哥,不准叫他哥!”


俞风城:“……”


你们的喜欢是写作者的动力,一直追本同人的姐妹,喜欢的记得❤️❤️❤️❤️


一直觉得李玉的戏分太少了,彩蛋是李玉专场,什么是绿茶王者,看彩蛋哦!(彩蛋量很足哦!)


喜欢要点赞哦,人啊,是奖励模式的傻瓜

评论(360)

热度(2521)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