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姐cat

【垂耳同人】那年今日

最近爱上了狗血故事,一口气看了好多,好解压,不知不觉就受了影响,不爱看狗血情节,狗血文笔的可以先撤~本人写来解压用的。


小刀吧     忽然而来的脑洞,明天要上班了,今天填上,不然一拖又拖没了。



言逸怀孕五个半月了,陆上锦小心翼翼地维持着两个人脆弱的关系。


言逸的心一直很软,软得就像他身后小小的尾巴团儿。可是陆上锦把这颗心摔碎太多次了,每愈合一次,心上就多一条坚硬的伤疤。现在他终于自尝苦果,那些迟来的呵护已经无法透过重重硬痂,温暖死去的灵魂。


每天晚上,陆上锦都会悄悄去言逸的房里释放信息素,让他休息得更好一些。这几天言逸很憔悴,不知怎么的,白天都好好的,晚上睡着了就很不安稳,好像陷在一个可怕的噩梦里。无论陆上锦的信息素多么浓烈都安抚不好他的omega。


今天,陆上锦又半夜悄悄到了言逸的房间,可言逸不在床上。陆上锦敏锐地发现壁橱里那一点点奶糖味的信息素,他悄悄打开橱门,言逸果然睡在里面,但今天小兔子状态似乎比前几天更不好,脸色惨白,一头的冷汗,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像一块薄脆的冰,分分钟会碎了似的。


陆上锦慢慢地放出安抚信息素,在密闭的壁橱里,水仙的气味一下子浓了起来,原本应该被安抚到的言逸却挣扎起来了:“走开……求求你了……不……”


陆上锦看着言逸的样子担心极了,安抚信息素潮水般涌了进去,言逸猛地被激了一激,冷汗淋漓地睁开眼,紧紧地抱着肚子,望着柜顶,神智不甚清明的样子。


陆上锦稳着心神,轻声地喊了一句:“言言?你哪不舒服?”


言逸歪着头,空洞的眼睛盯着陆上锦,好像在辨认来人是谁,然后靠着柜子坐了起来。


“言言,你怎么了?我是锦哥。”陆上锦尽量把声音放得很轻很柔,接着躬身钻进橱里想把言逸抱出来,人才靠近,言逸就紧张得一耳光打了过去,凄厉地冲他喊:“滚开,别过来!”


陆上锦被打蒙了,不明所以地看着言逸。


言逸转瞬又望了他一眼,突然怕得脸色发青,戚戚地恳求:“求求你了,我带他走好不好?先生,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陆上锦又把身子探进去,言逸却一直往角落里缩去,一边躲一边直直地盯着他,眼泪落得越发急了:“求求你了,先生……”


“言言,你别怕,你哪不舒服?我……我马上叫医生。”陆上锦把安抚信息素翻着倍地放出来。


可是情况好像变得更糟了。言逸抱着肚子痛苦地蜷缩起来:“别……我疼……”


陆上锦眼尖地瞥到言逸尾巴球上的血迹,心中大急,伸手要把言逸抱出来,可言逸剧烈地挣扎了起来:“先生,求求你了,饶了我吧……不不不,你饶了他吧,好不好?我错了,我一定错了,他是无辜的……他只是一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兔子……”


“言言,你别叫我先生……我是你的锦哥,是你的alpha,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陆上锦怕言逸伤了自己,僵立在那里,一动不敢动。


“好的好的……锦哥,我叫你锦哥,你不会伤害我的,你让我走吧,我带孩子走,没人会知道的,真的。”言逸很顺从地改了称呼,甚至带着点讨好,却把自已缩得更紧了,柜子已经退无可退,言逸柔软的长耳朵都颤抖起来,惊惧使他疼得更厉害。


陆上锦第一次知道,忍住的热泪流回心里,会变成冰,他模模糊糊地猜到一个原因,但这太残忍了,他不愿承认也不肯深想下去,只能先退出了柜橱。


言逸见他退了出去,终于略略安静下来,因为疼痛而蜷缩着身子,漂亮的长耳朵和灰色的留海被冷汗浸透了粘在一起。


陆上锦打了钟裁冰的电话,钟医生和夏氏兄弟也赶了过来。小狮子一看到言逸的样子就红了眼眶,他赶紧释放安抚信息素,满天星的气味刚出来一点,陆上锦就一把掐住了夏镜天的脖子:“停下!言言现在受不了alpha信息素的气味!我刚才试过了!他只会更疼!”但打脸促不及防,言逸被一点点满天星的气味安抚住了,奇迹般地好了一点。


夏镜天用力打掉陆上锦掐着他的手,愤愤地说:“他只是讨厌你的信息素!走开!”


陆上锦颓然地被推到了一边,心中锐痛,他眼睁睁地看着夏镜天靠近言逸,释放满天星味的信息素,言逸没有挣扎,安静又虚弱被抱了出来,躺过的地方有一片血迹,尾巴球被血染红了。


夏镜天抱着言逸不放,他发现言逸眼神涣散,神智不清,轻声说道:“是我,小狮子!你怎么了?“


言逸在夏镜天的怀里,茫然地看着来人的面孔,卑微地哀求:“孩子,救救我的孩子……我们快走……快走。”


“好,好,我们走,离开这儿。”夏镜天跟言逸说话的功夫,钟裁冰已经简单地探查了言逸的情况。


“钟医生,怎么了,言言怎么了?还是……孩子?”陆上锦感觉自已的脊背发凉。


“言逸假性宫缩,肚子发硬,现在见红了,是剧烈的情绪波动造成的先兆流产,先送他医院去。你放心,我会尽量保住孩子。”钟裁冰保有一贯的冷静。


“保住孩子?什么意思?孩子没关系。要言言,保住言言……”陆上锦的脑子现在转不过弯来。


“你在说什么?自然是在言逸安全的情况下。你冷静一点!”钟裁冰也懒得理他这么多。


夏凭天去开了车来,夏镜天把没什么意识的言逸抱上车的时候,看了一眼陆上锦。陆上锦犹豫再三没有跟上去,而是自已单独是开了一辆跟在后面,他怕自已的气味刺激到言逸,只能在车里独自攥着方向盘,偷偷地痛哭起来。


经过一系列救治,言逸和宝宝都没事。言逸突发地情绪崩溃,钟裁冰也判断不出原因,只能猜测也许是孕期对腺体的冲击,也许是因为言逸的腺体经历过休眠,移植,使他本身的身体也千疮百孔……不过无论什么原因,现在大小都保住了,静养着就好了。


陆上锦坐在言逸的病床看,看着小兔子苍白的脸,应该已经不疼了吧,但他还是捂在肚子上不肯放手。陆上锦很想把自已的手覆上去,但他踌躇了半天,只敢轻轻为言逸掖了掖被角:“言言,锦哥错了……那次是假孕,真的是假孕。我从来没有不想要我们的小兔子……”


那年的今天,陆上锦亲自处理了言逸的假孕。


他杀死了不存在的孩子,不存在的孩子带走了言逸对他的爱与期盼。


你的喜欢是写作者的动力。点❤️❤️❤️~


注:言逸后期相信那次是假孕,但即使是这样,当时的恐惧和绝望一定是深入骨髓,不敢稍忘的。所以想到了这个故事。到了怀兔球后,又来到这个日子,会怎么样呢。


评论(1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